既然过来了,踩个脚印再走吧 ;D

Thursday, September 15, 2011

战斗中



又换回这个衣了,

哈哈=P


考完历史后

就有种解放的感觉了=D


因为接下来的就不会酱伤脑筋了


国语、BK、华文


慢慢读=)




对月考已经没有太高的执着了


月考3读了还不是一样考砸了T^T


我自认是有尽力了啦




上个礼拜6,


竟然有人用别人的A/C来冒充他


然后突然跟我说一些恶心巴拉的话???




你以为我真的会相信吗? ==


他才不会突然跑来跟我说那些话


我从头到尾都没有相信过那个冒充者是他







本小姐是你能玩弄的吗?


下次准备好了再跟我斗吧 xDD




另外还有一件事


虽然这是假期期间的事,


就顺便提一提吧




讨厌的家伙


离我远一点


有胆的话请不要躲在信息后骂人


我会更开心跟你面对面对峙


随时都奉陪




9把刀说,


人生就是不停地战斗


考试是,


人生亦如是=)


所以我要"战斗"图强 xDDD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