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过来了,踩个脚印再走吧 ;D

Friday, December 16, 2011

小学同学会 =)

这个拜三,

去了参加小学同学的聚会,

在Cheng Height

本来我是不想去的,

1来懒惰 ^皿^

2来这么久没有联络了,不熟会怯场。。。


一开始是各讲各的,

这种分歧的感觉让我觉得很不舒服

不过还好后来有比较好了=)

来的人很少,

加老师的话才17个人而已 = (

大家,

好像都没怎么变^ ^

不过我觉得婉盈变到很美,也很会打扮了)

荷青瘦了很多,我记得她以前有点胖的,好羡慕她啊> <

有些人我不记得了,

拍谢啊~~> <

我 婉盈 荷青


我 雯薏 荷青


我 婉盈 妮莲 佳慧


大合照=D



晚餐 : domino pizza + 几瓶汽水

蔡美音老师




 蔡美音老师是我小六那年的班导,

由于当年华文是我最好也最喜欢的科目,

所以我也很喜欢我们的华文老师^^

(这是爱屋及乌吗?=P

4年了,

没有看到她,

她的头发留长了。

当下,

一看到她,

不知道为什么,

突然有种想哭的冲动。。。

那种感觉很强烈,

幸好我没有真的哭出来,

不然别人一定会觉得我很奇怪 xP




她看到我的时候,


就讲 : 


"你是林宇恩啊?!(停顿一下) 做莫变到酱??"


呃。。。


可能我现在的样子跟以前差太多了吧?


不过很高兴她记得我,也记得我的全名! ^ ^




 这次的聚会,

我觉得又一层新的对小学的记忆覆盖着旧的,

让我有种时光交错的感觉

好像过去式的东西活了过来变成了正在进行式

这又让我再次体认到网络的方便性,

它把我们聚在一起 =]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