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过来了,踩个脚印再走吧 ;D

Tuesday, January 3, 2012

特别to舞动组♥

跟我们组的几个人一样,

我的第一志愿也不是舞动,

甚至三个志愿里面舞动一个也没有

当我们互不认识一起坐在同一张桌子时,

我只觉得陌生和无助,

因为除了精英以外你们我一个都不认识,

听过的就有啦~


女生除了我都是高一生,

感觉就已经跟你们断掉了。。。

虽然一开始真的很不熟,

不过后来慢慢有讲话了我很开心^ ^

进了舞动后我就爱上跳舞了,

尤其是一班人一起跳=P


改天再出来一起跳周大侠还有其他歌好吗? =)

看到大家都有写感想我也开始手痒了xP






俐伶:


那天我们在亲善吃的时候你讲你觉得自己没有带好我们,
可是我不这么认为啊,
如果没有你带着我们,
我们肯定只是一盘散沙。
而且你都有照顾到我们每一个,没有忽略掉谁=)
祝你跟VG永远幸福 xDD
ps 你跳舞真的很好看,不愧是舞蹈团的^^



阿卜:


平时看你都是很high很开心的样子,
可是为了这个营要肩负很多责任,
真的是辛苦你了。。。
谢谢你带给我们那么多笑声=)




丽雅:


我觉得你人很好下~^^
那天我们跳negaceh cilaka的时候你学得最快,
好厉害哦。。。><
虽然你动作不大,可是跳到很优雅xD
那天ladies night听你讲了很多,
原来每个人都有一段辛酸的过去啊。。。
ps 还是留短发吧,比较可爱xP




精英:


谢谢一开始有你陪我,
让我不至于太过孤单。。。
原来前阵子聊天的时候才知道大家住附近 xD




静宜:


一开始我不懂你是谁的,
过后我看到你的fb名字才懂,
哦~原来她是她啊~~xDD
ps 我觉得你的声音很特别,蛮好记的^^




panda:


对你的印象就是 (1) 我们以前都是文化的 xD
(2) 柏勋的女朋友 (没办法太常看到你们在一起了 xP)
你在戏剧方面真的好厉害,还会写剧本^ ^
看得出你在我们的组和工委的话剧方面下了很多功夫,
谢谢你=D




阿yap:


觉得你很强,又跳班又是班上的第一名。。=D
待在机动组时幸好有你跟俐伶陪我^ ^
ps 胃已经好点了吗?




楷凡:


之前只知道你是晓婷的朋友,
其他一概不懂xP
过后才发现原来你是一个很会煮东西的人,
超佩服的^ ^
而且煮得很很好吃,
连rendang也会煮,只能说你很强!!
保健室时照顾新生真的辛苦你了,听说你几乎没有睡到><




阿loo:


你真的是个很绅士,
也很好的一个人=D
每次听到i'm sexy n i noe it的时候,
我第一个就想到你~xDD
如果以后我们组有机会一起唱k的话就点这首给你。。^^




brian:


一开始觉得你很凶,很难接近,
而且我们刚开始练舞时经常都没看到你的人。。。
可是后来慢慢发现其实你也没有像外表的这样可怕啦,
你是凶到很好笑那种。。x))
敲厕所门时我最期待的就是看你跟阿卜敲xD
回忆啊。。。




惠云:


其实我觉得你跟我一个朋友蛮像的。。。
那天第二次检讨会的时候听到你跟丽雅在我后面哭,
真的很心酸啊。。
谢谢你在ladies night那天煮给我们吃,
贤妻良母啊xD
不好意思没有去帮你,
因为我比较喜欢听故事><




阿mok:


我们组的仙女^^
即使忙着做工,
你还是有抽空回来学校跟大家一起练舞,
所以我觉得你真的很用心=)




雨雯&欣怡:


经常看你们在一起,所以我连感想也来连在一起啦xD
其实我很羡慕你们这样的朋友,
我曾经有过,然后失去,
是当时的我太愚蠢。。。
ps 对雨雯的第一印象是我们的名字念法很接近~




傻子:


有时候你看起来真的是傻傻样的。。=)
认识你不多,
谢谢你在营时帮大家摄影^ ^




国安:


觉得你有一点点点难接近。。。
(表生气啊 > <)
可是人不错啦,
火神^ ^
拍谢了解不多所以我只能写这么多。。。><






怀念那天的ladies night,


大家坐下来一起聊天谈心,


原来每个人都有一段过去,


我不习惯当众讲出来自己的事情




舞动组是不是最好的组我不知道,


我只知道因为我已经待过舞动了,


所以我不会想在别的组了,


很谢谢当初把我放进舞动的人=)


虽然以前刚开始时我有点埋怨你 xP




口号:negaceh cilaka,ceh ceh ceh cilaka,舞动舞动舞动,i am the best!!!!




舞动组爱你~=]


DIU LEIIIII !!!!!!!!!!!!!


哪里可以顶♥ x]]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